前些日子寫的日記XDD (10/6~10/8)

10/6

早上不小心賴床睡過頭,還好沒遲到~

不過本來早上要到學校看歷史的時間都因為睡過頭浪費掉了= =

結果歷史都沒什麼看,考卷上一堆題目每一題都是回答的很不確定= =........

希望成績別太差~_~


歷史課的時候還是一樣在趕課,接著數學課上了一個新東西~

好像是叫做共扼複數,不對不對是 共軛複數 (光是名子就超難記)

也不知道他有啥意義,至少學「i」還知道是根號-1

但是那個bar不知道要來幹麻的 = =

還好不會太難啦

無論如何一定要把它弄懂,我要段考Pass!!


英文課再改著成績慘不忍睹的L4考卷,哀~~~~我居然只拿了68分,每次都這樣錯一堆不該錯的,不過都改完了,也只能認了┐(︶︵︶)┌

期許下次考更好吧!

不過比較值得提的,我的篇章結構又全對了 (^o^)

本來這應該是整張考卷最難的orz

另外,閱讀測驗題目滿過分的= =

把答案藏起來,加上我又看錯題目最後四個數字(年份)

又失掉2分從68變成66 (T__T)


下午因為中午去重考默寫國文,超沒精神的

國文課下課時,久哥拿出了令人羨慕的結界師抱枕

我就跟他要來準備補眠

不過,下課就是沒那個氣氛= =

所以我又還給久哥了

但是地科又超想睡覺= =


體育課,我又整個人活起來了= =

我自己都覺得超詭異的orz

明明國中時代

只要碰到了PE就變得跟蟲一樣= =

現在卻............orz

大概是高中交了很多friend吧

因為今天天候的關係

在體育館跟高二的學長打躲避球

不過有個學長超可憐的XD~~~

被寬哥打重要害 XD !!!!!!!

打玩躲避球 全身都是汗 這樣應該算甩了些油掉了吧



10/7

連續兩堂國文課,第二節因為太累不小心被周公找去喝茶了 不過只喝了5min (大概吧?!

被老師點名orz 現在每堂課都超想睡的= =

公民小考,又忘掉一堆

拿了個爛成績= =

都是中午再改考卷的關係= =

沒睡到也沒背

隔天又得補考了= = (中午又不能睡...................orz

段考將至,每天都睡不到6hr(其實平常也是= =)

還是不夠時間看書

歷史、化學、地科、公民、英文、數學、地理、國文 沒半科準備好的= =


10/8

距離段考又靠近了一天~可以用的時間又少了一天~

每天有唸不完的書

還是有沒一科準備完成的orz 好怕被當阿


今天公民的補考 還好pass了

不然又要留第九節= = (中午又沒睡

英文複習卷又得了一個很慘的分數

看來我得對單字片與加強才可以~~~


護理課看著噁心的木乃伊= =

反正就是一堆沒水份的乾X

最後還實際操作 orz (噁心


地科在物理教室上課

因為教室有電腦 某十代目一直吵著要看 鋼彈OO


國防課終於要開始準備軍歌比賽的事情了

不過暫時不關我的事XDD

因為對形輪不到我來排的

一切寬哥做主


電腦客幾乎整節課都在教人orz

本來裝好yahoo 要跟志偉蔡聊天的 囧~~~~~~~~~~~~~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About

秉秉


名前:秉
誕生日:02/24
興味:漫画、アニメ、小説

最新文章
類別
  FC2 (1)
最新留言
Banner
07-GHOST(8)最新刊好評発売中
My Banner
語法

Pixnet.net分站
music
Jubeat
搜尋欄
RSS連結